外设堂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81|回复: 3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娘化依然酷劲儿十足,寿屋机娘ludens开箱赏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3-29 09:3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狮郎 于 2020-3-29 09:39 编辑

玩过《死亡搁浅》的玩家想必都对小岛工作室的经典logo形象ludens印象深刻,其机甲外壳内的骷髅造型既前卫又酷劲儿十足,可以看出小岛秀夫大师级别的独特审美观。而这次我入手的ludens则是小岛工作室与寿屋合作联合推出的娘化版本(别问我为什么不入千值练的版本,当然是因为穷),在保持原作前卫造型风格的前提下,也彰显出女性独有的美,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款!





ludens外包装以白色为主色调,配有新川洋司的原画。右上角则是小岛工作室的经典logo清晰,整体看起来清新素雅。包装侧面则是ludens机娘各种POSE照,让人跃跃欲试。不过开箱后你就会惊喜的发现,其实寿屋推出的ludens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成型手办,而是拼装模型。这个在ludens发售前各大网站是没有明确提及的,算不算是虚假营销呢?毕竟400元价位对于成型手办也过于便宜,还好我入手前有做过调查,也算是有心理准备。想要入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这一点。




我是第二次玩拼装模型,新手一枚,老实说这确实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,拿起工具拼装过程就省略了,直接上样张!

ludens不穿盔甲身材很棒,这次寿屋送的配件真是多




不得不提,作为拼装模型,这次的ludens素组还是很不错的,以白色为主色调色泽亮丽,尤其是披上盔甲后,看起来十分舒服。





另外,原画是御姐,拼起来则是个小萝莉,妹子的傲娇脸看起来萌萌的。



硬要吐槽的话,虽然配件不少,但寿屋的ludens没有配送底座,拼完后不知道怎么站立,只能拿其他手办的底座硬上了

河北快3走势图最后附几张样张,如果不嫌拼装麻烦,这个模型还是很值得入手的,400元左右的价位也不算贵






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20-3-29 10:46 | 只看该作者
尽管娘化了,但还是那味,一眼的岛学

点评

毕竟小岛工作室有参与人设(笑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3
板凳
发表于 2020-3-29 11:14 | 只看该作者
拼了多久

点评

每天拼1小时左右,不到一周能搞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5
地板
发表于 2020-3-29 14:06 | 只看该作者
讲道理 照片千值练最好看,实物反而我觉得figma的看着舒服,但最有意义的还是寿屋这款,毕竟做机娘是老本行

点评

没错,寿屋特色更鲜明…千值练和figma模仿多一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7
5#
发表于 2020-3-29 19:18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很漂亮

点评

哈哈,还是雷姆更好看一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9
6#
发表于 2020-3-29 20:03 | 只看该作者

点评

(ω)hiahiahia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9 22:51
7#
发表于 2020-3-29 20:27 | 只看该作者
细节做得好

点评

嗯,寿屋做机娘的水准不错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29 22:50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SanJi88 发表于 2020-3-29 10:46
尽管娘化了,但还是那味,一眼的岛学

毕竟小岛工作室有参与人设(笑)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warhead 发表于 2020-3-29 11:14
拼了多久

每天拼1小时左右,不到一周能搞定

点评

那也是大工程啊 ,水口打磨了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4-7 11:43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razer’ 发表于 2020-3-29 14:06
讲道理 照片千值练最好看,实物反而我觉得figma的看着舒服,但最有意义的还是寿屋这款,毕竟做机娘是老本行

没错,寿屋特色更鲜明…千值练和figma模仿多一些

点评

将来保不准那个品牌又复刻了Ludens这个模型,然后工艺更好,更精致,所以还是有点创新的好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30 11:04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恶魔兔 发表于 2020-3-29 19:18
不错,很漂亮

哈哈,还是雷姆更好看一些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22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CraZy_ZyQ 发表于 2020-3-29 20:27
细节做得好

嗯,寿屋做机娘的水准不错…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9 22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AKM 发表于 2020-3-29 20:03

(ω)hiahiahia
14#
发表于 2020-3-29 23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款看着舒服多了 原版大粗腿太凶残
15#
发表于 2020-3-29 23:35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是喜欢变形金刚
16#
发表于 2020-3-30 09:00 | 只看该作者
寿屋....上次买寿屋的og系列还是08年.....

点评

寿屋的og和万代的高达比起来差不多吧(笑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31 18:13
17#
发表于 2020-3-30 11:04 | 只看该作者
小狮郎 发表于 2020-3-29 22:47
没错,寿屋特色更鲜明…千值练和figma模仿多一些

将来保不准那个品牌又复刻了Ludens这个模型,然后工艺更好,更精致,所以还是有点创新的好玩
18#
发表于 2020-3-31 14:39 | 只看该作者
可动手办不错哦

点评

可以各种摆造型(笑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31 18:20
19#
发表于 2020-3-31 15:35 | 只看该作者
活捉电玩策老板~束手就擒交出手办!

点评

过分了啊~我贴子标题的颜色是不是你弄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3-31 18:19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31 18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蜡笔小晖 发表于 2020-3-30 09:00
寿屋....上次买寿屋的og系列还是08年.....

寿屋的og和万代的高达比起来差不多吧(笑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外设堂 ( 辽ICP备13014379号 )

GMT+8, 2020-4-13 19:40 , Processed in 0.0966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